啊哈哈哈哈来:06-06 11:01 "xiao"
菠萝蜜1:06-05 09:07 "穿盘阿"
半生缘浅蓝:06-04 10:25 "要演了"
廉洁自律:06-03 06:12 "估计是50年最差开局了//<a href=\"https://home.nnqyjy.com/user.html?platform=mobile&uid=7422096\">@白羊座TT</a>:三场全负,目前净吞9弹,一球未进。"
又痕又怕痛:06-02 10:06 "一天天全是半场球"
波总体波:06-01 10:32 "5:1/6:0还有么"
猪队长:05-31 01:00 "阿森纳反超"
阿包66:05-30 01:17 "大球搞起来"
斌斌有礼zj:05-29 04:30 "要客胜"
公告:05-28 04:10 "请勿将账号出借、出售给他人使用,以免被不法分子利用从事违法活动,造成的后果将由账号所属人承担。"
kidd52001:05-27 08:30 "阿森纳不如业余队,全场0角球"
你没看见:05-26 00:28 "还差一个[祈祷][祈祷][祈祷][祈祷][祈祷][祈祷][祈祷][祈祷][祈祷][祈祷][祈祷][祈祷][祈祷][祈祷][祈祷][祈祷][祈祷][祈祷][祈祷][祈祷][祈祷][祈祷][呕吐][呕吐][呕吐][呕吐]"
沙漠中的仙人掌:05-25 04:12 "估计还有球,阿森纳已经废了"
noheartme:05-24 01:23 "
WZB123456:05-23 04:45 "51劳动节"
你没看见:05-22 05:49 "还差一个[祈祷][祈祷][祈祷][祈祷][祈祷][祈祷][祈祷][祈祷][祈祷][祈祷][祈祷][祈祷][祈祷][祈祷][祈祷][祈祷][祈祷][祈祷][祈祷][祈祷][祈祷][祈祷][呕吐][呕吐][呕吐][呕吐]"
、Lr:05-21 04:47 "6比0直接下课了"
吧友_3E8KOJVGT:05-20 06:44 "1-2先,补时再绝平"
就差红卡:05-19 03:01 "这么多人看22估计够呛了"
麒麟12375:05-18 04:06 "不可能加时了"