迎风尿不出111:06-06 03:45 "让曼联知道曼彻斯特的天空到底什么颜色[盖被子][盖被子]"
一个沂水人:06-05 06:56 "买的主胜,扔啦"
zzy20200928zzy:06-04 06:09 "够菜啊"
请叫我神棍:06-03 12:17 "不是斯特林的话早就7+了"
Vick1212:06-02 09:04 "再来一个"
廉洁自律:06-01 05:40 "估计是50年最差开局了//<a href=\"https://home.nnqyjy.com/user.html?platform=mobile&uid=7422096\">@白羊座TT</a>:三场全负,目前净吞9弹,一球未进。"
北极123:05-31 10:51 "去那里应该能挣前四//<a href=\"https://home.nnqyjy.com/user.html?platform=mobile&uid=3343456\">@@你_8g1n</a>:阿森纳去英甲联赛试试吧"
愚知密码:05-30 11:04 "这是要奔6去了吗?"
神算子的祖祖:05-29 10:21 "补时多久"
曼联魔王:05-28 02:29 "角球13比0"
、Lr:05-27 01:15 "6比0直接下课了"
7号丶:05-26 04:09 "角球来"
愚知密码:05-25 09:20 "这是要奔6去了吗?"
憋尿等进球:05-24 07:27 "阿森纳保级队"
zzy20200928zzy:05-23 08:27 "够菜啊"
广东梅西1:05-22 04:20 "5-1就行庄"
希_XBK8:05-21 03:15 "阿森纳夏天买的这个个货,咱也不认识啊!"
假借东风:05-20 12:53 "他俩太假了吧"
五彩只执纯白:05-19 04:16 "阿尔特塔,你条废材,不下课天理难容"
豪188:05-18 02:15 "没错//<a href=\"https://home.nnqyjy.com/user.html?platform=mobile&uid=7013890\">@Multer</a>:兵熊熊一个,将熊熊一窝![流汗]"